贵阳拼团购房162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周五贵阳房交会启幕 70个楼盘亮相

发布时间: 2014-09-17 09:22:05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14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9月19日(本周五)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历时3天。本届房交会的主题为“生态低碳·宜居宜业”,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贵州省绿色生态发展促进会、贵阳市装饰装修工程管理检验中心等单位承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等单位执办。

根据组委会统计的信息,本届房交会将会有200余家参展企业、70个楼盘集中亮相,共同为参展企业与广大市民搭建一个规模最大的交流平台。

■展会时间:9月19日至9月21日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题:“生态低碳、宜居宜业”

展会规模为历届之最

一年一度的房交会素有贵阳“楼市风向标”之称。近期全国楼市大形势扑朔迷离,而二季度以来一直处于“楼盘整理”的贵阳楼市,在8月开始迎来小幅升温,9月初“一环限购令”的松绑,更为贵阳楼市注入“强心剂”。9月前两周贵阳楼市的销售数据持续升温,已经可以看出这一苗头,而市场利好或将持续发酵。有业内人士预计,筹备了3个多月的2014贵阳房交会本周五的开幕将令今年贵阳楼市的“金九”成色十足。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在政府的支持、在政策利好的推动下,从参展数量、范围,展会规模均大于往届,堪称迄今为止贵州规模最大的房产盛会。

翻看近两年的房交会数据,2012年贵阳房交会于2012年11月16日举行,展馆面积达到16200㎡,汇聚了近30家房开商、44个楼盘、8家装饰装修企业及24家房地产服务机构参展。展会为期三天,共吸引了近10万市民观展,含商业用房在内共计成交1108套、成交金额66658万元。

2013年贵阳房交会于2013年10月13日举行,举办时间较2012年提前了一个月。展示总面积也大有提升,达到了20000多平方米,并汇集了30多个楼盘项目150多家企业参展。房交会3天共计成交180套,成交金额逾9000万元。

而今年的房交会选择在传统“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举行,举办时间较前两年大为提前,且展会面积突破30000方平方米,参展楼盘70个,参展单位更达到了200余家。

活动多优惠也多

本届展会共设3大展馆,共分6个展区,展示面积超30000方。其中,1号展馆将全面展示目前贵阳房地产市场上的中高端居住产品、普通商品房等产品;2号综合馆除了展示本地多家高端品质楼盘之外,还设置了国内、省内地州市优秀房地产开发项目展区。此外,地产中介、金融机构、咨询顾问机构等房地产服务机构也将在2号展馆进行全面展示。3号馆特设建筑节能·建设科技及家居家装·建筑装饰装修两大展区,以展示绿色节能建材、家装设计公司、生活家居用品为主。

本届房交会共计有191家机构报名参展。其中,房企53家,建材装饰企业有115家,此外,还有6家金融机构、1家法律咨询机构以及17家媒体驻场宣传。


而本届展会上的参展楼盘阵容也为历年之最。据介绍,今年参展的本地房企达32家,地州房企有5家,海南房企有16家,参展楼盘总数达到了70个,是2012年、2013年参展楼盘的数倍之多。此外,今年参展的本地楼盘的区位分布也比较广泛,覆盖了云岩、南明、观山湖、白云、乌当、花溪、小河6大片区。物业类型丰富,涵盖写字楼、公寓、综合体、普通住宅、底商、花园洋房、别墅等。

除了购房优惠,房交会期间的活动看点也很多,除了房交会筹备期间就已经启动的明信片大赛、家装设计大赛、幸福家园你我拍、楼盘十大主题推介等活动的评选结果将在房交会期间揭晓之外,今年的房交会期间还将有婚房体验区、绿色家装大讲堂专业讲座、绿色家居健康检测及建材家居联合钜惠各大活动与观展市民见面。

今年房交会期间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礼物也值得期待。房交会期间,凡在房交会现场成功订房的前10位消费者均可获得价值4000元的帝王洁具组合。而房交会期间的观展市民,也有机会获得组委会赠送的“2014·贵阳房交会大礼包”一份。

多家房企将发新品

今年的房交会也是一个名企名盘荟萃的盛会。据了解,今年参展的本地楼盘有49个,除8个尚未拿到预售许可证,仅仅将房交会作为展示楼盘形象的平台外,其余参展楼盘均为此推出了大批房源。

据了解,房交会期间,1、2号馆内将云集中天、花果园(资料 论坛 图库)、大川白金、保利、绿地、华润、远大、恒大、万科、中国中铁、多彩贵州城(资料 论坛 图库)、中航、中渝、集成、合纵置业、碧桂园、普天、普安、红华、新世界、一鸣、中泓、中建华府(资料 论坛 图库)、中大、三力、元琦、红星利尔、俊发、俊华、利海源、恒阳、贵州益华等32家本地名企名盘。各参展企业对于今年的秋季房交会也充满期待。携利海·米兰春天参展的合纵置业项目的策划经理冯发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希望通过房交会这个平台把项目更好展现出去,让更多的人认同“米兰春天”这个充满意大利风情的“意域”小镇。对于本次参展,贵阳俊发地产营销总监王勇也表示,俊发城(资料 论坛 图库)有信心,凭借自身的资源、价值,从中脱颖而出,为贵阳展现一个最真实、最受期待的俊发城。

据了解,除了本地企业,2号综合馆内还设置了国内、省内地州市优秀房地产开发项目展区。海南组团的16家房企,以及来自地州的银河世纪(资料 论坛 图库) 、伯爵钻石广场、黔西金海·十里香醍、集成房开等房企均出现在2号馆。此外,2号馆还将提供地产中介、金融、法律咨询等房地产上下游的服务。

每年的房交会也是一个新品的发布台,记者发现,今年的房交会期间也有不少新面孔亮相,如:华润国际社区(资料 论坛 图库)、中航城(资料 论坛 图库)、多彩贵州城均为今年房交会首次亮相的楼盘。此外,也有不少我们熟知的企业携带自己新盘亮相房交会,如:俊发旗下的滨湖俊园(资料 论坛 图库)、恒大旗下的翡翠华庭、中渝旗下的万锦城等等。

不同区域、不同类型的楼盘将在本届房交会上集中亮相,市民将能在较短时间、同一地点及时了解大量楼市信息。对而于购房者而言,今年的秋季房交会无疑是一个集中淘房的好契机。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