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举办“老年风采秀”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9-17 08:57: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为关爱当代老人,倡导健康晚年,由花果园项目组织的“老年风采秀”活动正在全城火热开展。

近日,无论是在风景优美的黔灵山公园及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还是在广阔壮观的筑城广场,你都会看到一些服装整齐的“大妈”正欢快的跳舞,或是铮铮汉子“舞刀弄剑”,“一代宗师”演绎侠骨柔情的太极招式……而一旁的花果园工作人员就精心的为他们录制视频,再将视频上传到花果园官方网站上进行展示。

据悉,已经有大量精彩、有趣的视频纷至投稿,有广场舞、健身操、耍刀、舞剑、太极拳及摔鞭子等等。其中舞蹈爱好者杨阿姨介绍,广场舞流行,是因为广场舞易学,动作简单,这不但有益于个人身心健康,也是提高个人精神风采的展现,它是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所以得到大家的推崇。

据花果园工作人员透露,该活动从9月初开展以来,已有20多组视频上传到了花果园项目官网,而且现在投来的视频还在不断增加。从视频的题材来看,舞蹈、健身操、唱歌、太极等等,形式各样,表演精彩,大受网友们称赞。

据了解,活动组织方将视频上传至花果园项目官网(http://www.huaguoyuan.com/ )“老年风采秀”的专题页面中,大家可以登录花果园项目官网进行投票,以选出大家最喜欢的风采视频。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