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9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财富公寓:四大收益 创造美满生活

发布时间: 2014-09-16 10:07: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花果园精品住宅曾以“中心地段 郊区价格”的优势频频创贵阳楼市销售奇迹,而如今,花果园财富公寓以“创造商业地产销售奇迹”的姿态赢得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捧。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尽管比起一线城市,贵阳在地产投资方面略显滞后,经验稍有不足,然而财富公寓一旦亮相,其高品质和巨大潜力还是被敏锐的市民一眼看出,一月售完一栋的惊人速度,便是市场对它最大的认可。

租金收益:10年租约 不赔

财富公寓吸引万千目光,如同坐火箭一般的销售速度,和它的超长租约有着巨大关系。许多原本对地产投资有所顾虑的客户,在了解到公寓带十年租约销售后,都毫不犹豫的决定购买。

在投资者的“投资铁律”中,有一条最重要,那便是“不把所有的鸡蛋都放进一只篮子里”,这充分说明了投资者的谨慎和理智的。选择一个好的投资项目可以掌控财富方向,决定是否能投资成功。而在投资的过程中,如何最大限度的规避风险,则是所有投资者至为关心的问题。

而花果园财富公寓,则从根源上解决了风险问题,客户不再需要担心以后将要面临的不可预测的市场风云,只需要选择财富公寓,就可以高枕无忧的坐收租金。

现在生活相对富足了,家里有个10多万储蓄的很多,但是合适的投资很少”,专家分析说,“吃喝玩乐不足取,股票基金难以把握,做生意又不够本钱,存在银行又不甘心。买一套财富公寓,10年租约保障,不用操心就可坐收租金19.6万。不到10年就能收回成本,相当于净赚一套固定资产,10年后可以继续出租,也可以收回自用,这真是很稳妥很理想的投资品种,刚好填补了这个区间的市场空白。”

财富公寓带10年超长租约,是吸引不少人前来投资的又一大理由。许多第一次试水商业地产投资的客户坦然表示:“我并不是很懂行,虽然也想以小博大赚一把,但如果要全靠自己出租、收租、了解市场、寻找租约,还是觉得有些吃力,也不想费那么大的心思。对于我们这种心理来说,花果园财富公寓是特别适合的投资产品。不仅投入小,仅需首付10万元,地段也好,花果园成熟商圈保驾护航,还带10年租约,不赔。”

“一次投资,终身受益,这不是一句空谈。”某位专业人士如此剖析人们购买财富公寓的内心需求,“投资第一次,人们内心都是有点恐惧的,不懂行怎么办?租不出去怎么办?空置怎么办?疑问越多,越不敢下手,以至于白白错失了许多大好机会。而财富公寓产品的出现,彻底打消了大家的疑虑。超长租约,收益有保障,资产稳增值,怎么看都很划算。”

商圈收益:财富汇集 酿造硕果

在《圣经》的马太福音中,有一句非常著名的话,“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叫他多余;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这便是著名的“马太效应”。

“马太效应”揭示了资本积累过程中的残酷性和不公平性,富者愈富,穷者愈穷,所以明智的投资者都是“凑热闹”的,但凡选择了人气旺盛,销售火爆,已经呈现繁华趋势的成熟商圈,那就是越来越富裕的节奏,出租不用担心,升值不用担心。

财富公寓带十年租约,这固然令客户放下了心,但也有人十分好奇,为什么公寓就能这么放心的承诺租约,“难道不怕以后找不到租客吗?”

“财富公寓有超高性价比的特质,自然有这个底气,大家丝毫不用担心。”花果园的工作人员说道,“资本都是逐利而来,这是市场的天性。像财富公寓这样,位于1.5环黄金地段,坐拥CRD齐全配套,共享花果园成熟商圈,已经有很多租户来现场咨询后并租赁了公寓,所以说,现在确实是租客已定,只待房东了。

为什么会有如此底气?这和花果园商圈的繁华分不开。作为两城区内不多的公寓类产品,财富公寓这次加推的楼栋,紧邻这四大商业特色街,几大商街各有特色,囊括方方面面,让立身于此的财富公寓,瞬间加冕了无上魅力。无论是在此投资,还是办公、创业,不用担心增值空间,不用担心没有客流量,不用担心租不出去,天生的财富聚集之地,财富公寓的财富二字,果然名副其实。


增值收益:人生赢家 占据未来

现在买财富公寓,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了一种身份标志的行为。成为业主,成为房东,成为投资客,是贵阳市2014年最时髦的事。购买财富公寓,不仅利在眼下,更重要的是,公寓所具备的增值空间,还将使得今天的投资行为赢在未来。

“贵阳市的大环境,决定了公寓是现在最好的投资品。”一位一口气购买了半层公寓的客户明确的说道,“在贵阳任何一间商场,不仅一楼的任何一个角落都爆满,甚至二楼三楼也能做起来,基本没有空置。甚至还能看到很多极端的状况,私房菜馆、酒吧等等的,都开到楼上去了。这说明什么?说明这个城市太缺商业了。”

一方面是商用物业严重缺乏的市场现状,一方面是财富公寓灵活兼容的强大功能,既可用作个人工作室、办事处、公司的办公场所,又能当成会所、私房菜、美容院、SPA等来经营,自然大受欢迎。

“在未来,公寓肯定是贵阳市主流的投资产品。之前我走访了一些楼盘的公寓产品,但比较下来,花果园财富公寓还是投资首选。”客户表示,花果园商圈如今已经日益成熟,贵阳市的商业侧重点越来越往这边倾斜,往后的发展前景势必大好,投资正当时节。

客户的判断,得到了业界专家的认可:“投资商业地产最怕空置,花果园目前已经杜绝了空置的可能,商业、写字楼和公寓的租赁供不应求,贵阳国际中心出租率已突破90%,旺盛的市场需求以及未来更成熟的增值空间等利好因素,使得当下成为投资花果园的最好时机。”

事实上,首批投资花果园商业地产的人已经尝到了甜头,贵阳国际中心灯火通明,国际金融街企业云集,背后都有着无数业主的明智决断。如今他们已经过上了每月收租、坐等赚钱的惬意生活,更影响到他们周围的人,纷纷前来,要搭上这趟财富快车。

全民收益:子女保障 父母养老

在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举家携幼来花果园考察财富公寓的人十分之多,这充分说明财富公寓已经成为了家庭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正如网上所传言的那样,买一间公寓,“是子女的助学金,父母的养老钱,更是家庭的小金库。”

现在许多有远见的家长都认为,与其给子女留下多年积蓄,坐等贬值,不如将积蓄换作投资商业地产,收益源源不绝,与日俱增,比起存银行更加能跟上经济发展的步伐。

而为父母养老而购买的人,在财富公寓的客户群中也占据了相当多的比例。许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父母本来节约惯了,更习惯存钱而不是投资,但当亲自来考察过财富公寓后,即便是习惯有钱就存银行的老年人,也纷纷被这里的“钱”景所打动,十年租约,成熟商圈,繁华地带,坐收租金。于是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了财富公寓作为父母养老的“小钱袋”,子女既付出了孝心又省下了麻烦,辛苦一生的老人则可以快乐享受,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