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8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首秀贵阳,创贵阳楼市传奇

发布时间: 2014-09-15 10:01: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华润置地首秀贵阳,创贵阳楼市传奇

——华润·国际社区9.13营销中心荣耀启幕,引2000贵阳市民现场关注

 

 

现场


沙盘讲解

现场了解楼盘


 

楼盘详解

清风送爽,阳光普照。9月13日上午,在温情夏日浓情盛情款待之下,观山湖区兴筑路上彩球飘飘,鼓舞飞扬。华润·国际社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热情绽放。一波波到场的客户都在迫不及待的找销售人员询问楼盘详情,脸上露出一丝丝充满喜悦和期盼的神情。


领导致词


 9:30分,盛况在激情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华润的领导相继致辞,详细的为客户介绍了华润的历史以及在贵阳的宏伟蓝图。10时许,随着主持人的倒数,华润国际社区营销中心的大门缓缓打开,早已等待多时的客户蜂拥而上,销售中心当中马上出现了一条认筹排队的长龙。

客户参展


 华润·国际社区是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进驻贵阳首秀之作,华润置地本着“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企业发展理念,在贵阳打造的126万平方米集居住、休闲、娱乐、购物、办公、教育于一体的国际都会中心,可以说,华润·国际社区建成后将是贵阳城市未来的新地标,观山湖区甚至大贵阳格局的核心商业坐标。

 华润集团,1938年成立于香港。76年世界级名企,以共和国长子之名与共和国一同成长,2014年,荣膺世界500强143位,华润旗下七大核心业务单元,华润零售、雪花啤酒、燃气经营规模全国第一,雪花啤酒、怡宝水、万家超市、万象城等享誉全国,每一天,全球5亿人共享着华润的品质世界。「十二五」期间,华润集团拟在贵州投资1,000亿元,重点发展能源、地产、燃气、水泥、啤酒、零售物流、食品和农产品加工、医药、金融等产业。千亿助黔计划,将极力带动贵州经济快速发展。

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公司总资产超过960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超过2210万平方米,并于2010荣升香港43只蓝筹股行列。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之美好愿景,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51个城市,在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改变的同时,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改善城市面貌,为实现当代中国城市更高价值而不断实践。八大住宅产业系列和三大持有物业品牌,成为众多城市精英阶层竞相珍藏的城市生活范本。

华润·国际社区雄踞大贵阳城市未来黄金中轴核心——金阳大道和兴筑西路交汇处(金阳客车站临时位置),势承450亩喀斯特城市公园、5500亩观山湖公园、2900亩十二滩公园三大世界级中央公园,紧邻贵阳一中、金阳医院、奥体中心等顶级城市资源,4纵5横2地铁立体交通网络枢纽,顺达全城享繁华,比邻世纪金源、碧海花园商圈,与城市繁华。78-130平米高尚城央华宅,点式围合建筑,175米楼间距,大尺度中庭景观,户户南北通透,全方位观景视角中庭园林奢华美景推窗即见。华润国际社区将沿袭华润独有的商业运营模式呈现21万平米集中商业,打造贵阳首席SHOPPING MALL,并以街区MALL“润街”概念,打造贵阳首个公园情景街区,一站式满足观山湖区45万人高品质消费需求,华润·国际社区由奥体中心、世纪城、碧海花园三大醇熟商圈环伺,独享观山湖区最成熟、最繁华的核心区位。华润·国际社区在成熟中建筑高端,开创贵阳商业新格局,是宜居、宜商、宜投资的理想圣地。

市民参展

华润·国际社区经过精心筹划,不懈努力,营销中心顺利于9.13日荣耀对外开放,吸引了2000余贵阳市民到场参观,创造了贵阳楼市一个新的传奇。华润·国际社区从亮相贵阳的那一刻起,就吸引了消费者大量的关注,伴随着客户对华润·国际社区的憧憬与向往,华润·国际社区营销中心及样板体验区以崭新的面貌与贵阳市民第一次见面,就赢得了贵阳市民及业界的好评。据统计,当天到访客户2000余人,认筹500余组,交5000元抵20000元的优惠政策深受客户的高度认同。VIP热线:0851-8585 888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