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7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在碧桂园十里金滩,感受极致畅饮体验

发布时间: 2014-09-05 13:59: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结束一周繁忙工作,来碧桂园十里金滩休闲度假,在蓝天碧海间纵情喝上一杯,享受美景给人的舒畅和清凉饮品带来的放松,这感觉,怎一个爽字了得。

街,一阵野性十足、霸气张扬的味道与你撞个满怀。不用说,这肯定是加勒比海酒吧的朗姆酒的香气。朗姆酒的酒香,飘过大航海时代,飘过杰克·斯帕罗船长的衣襟,在老旧的帆船和酒吧里的吉他声中,流传下来。当你在海滩尽情玩耍回来,在加勒比海酒吧中喝上一杯纯正浓烈的朗姆酒,你会深切体验到杰克船长恣意而浪漫的生活情调。

晴暖的午后,窝在单人沙发里,慵懒地享受时光流逝。在柔和的灯光下,看一本旧书,喝一杯暖心的咖啡;透过落地窗,美美地望着大海的浪涛和清风拂过的沙滩,这是怎样的一种悠闲!对惯于高压高效如流水线一样工作的你来说,这种慢生活完全不是梦想。在十里金滩咖啡书吧,你可以在安静、悠闲的环境中,让心绪、灵魂和生活慢下来,多些感悟,体味人生。


在十里原生态金色海滩,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摩托,只要你能想到的沙滩运动,都可以自在进行。体验过运动的酣畅,再来一杯纯正冰爽的青岛啤酒,整颗心灵都随之欢动飞扬了起来。闭上眼睛,阳光洒在肩头,麦香萦绕在舌尖齿间,所有压力一扫而空,胸臆间只有无限舒畅。

在碧桂园·十里金滩,你拥有的远不只是极致纯粹的畅饮体验,更能感受到游玩、放松、休闲的魅力。一年来,五星级标准酒店开放,四季温泉运动中心运营,牛津商业街、酒吧街已经营业,青医附院海阳分院签约入驻,碧桂园国际学校破土动工。集商业、学校、温泉、餐饮、交通中心等全方位生活配套于一体,一座城所应有的配套在这里一应俱全,真正给你无尽的欢乐与畅快。

 

项目动态:

9月6日-8日,十里金滩欢乐缤纷中秋节邀您共度!巨无霸月饼空降十里金滩,百人共享月饼盛宴!许愿墙上写下中秋祝语,感受浓浓中秋味!猜灯谜、赏花灯,轻松赢取精美礼品!还有创意灯笼亲子DIY,让您共享全家人的欢乐中秋节!

项目在售产品:38-89㎡带装修海景洋房,总价26-66万为主;带装修双拼美墅125-174㎡,115-171万为主;1/3青岛的房价,1/10三亚海景房价即可拥有至高性能比的海滨社区!让更多的家庭在碧桂园十里金滩拥有梦想中的海滩度假房。

  

度假热线:4006-886-886

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