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4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财富公寓 稳妥投资 人人可享

发布时间: 2014-09-04 15:37: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在贵阳掀起一股花果园财富公寓投资热,不仅在投资界掀起了超高人气,还大大吸引了一大批家庭式理财客户。销售大厅熙熙攘攘,怎一个“火”字了得。

“我以前没有理财的概念,有钱了就放银行,这些年下来,总觉得存款利息收益还赶不上物价上涨速度,于是动了用钱赚钱的念头。”购买财富公寓的一位李先生这样说道。“财富公寓首付才10万,有10年的租约保障,一旦购买就立马收租。10年租约满后,可以自用,也可以继续委托出租,投资确实很有保障”。

记者采访发现,投资财富公寓的客户中,有很多像李先生这样的家庭式理财客户。这类投资客户,家里有一定积蓄,有一定的理财意识,但因不够专业,担心风险,迟迟未找到合适的理财产品,观望多于行动。在这一点上,财富公寓恰恰弥补了这个空缺,广受他们的喜爱。

针对财富公寓的出租,记者实地了解到,花果园专业租赁团队引进了众多商家,他们看好CRD的齐全配套和发展前景,看好贵阳1.5环的利好趋势,看好贵阳发展的大好商机。做酒店经营的租户张先生认为,花果园齐全的配套和片区强大的人气商气是吸引他来此经营的动力,而且交通便捷,做酒店经营非常适合。另外,租赁客户还有开办教育培训机构、办公、会所及美容等,人气财气十足,这无疑不是给投资增加了一层更强劲的保护膜。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