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4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京二手房成交价继续下跌3.86% 成交量涨

发布时间: 2014-09-04 11:34:4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8月,备受关注的北京市二手房价格继续着下降的趋势。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上周(8月25日-8月31日),在自住房成交和二手房市场复苏的影响下,北京市住宅周度网签量冲高。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上周住宅网签量达5961套,环比增长63.8%,同比增长15%。其中,二手房网签量为2458套,环比增长20.1%,同比减少21.9%。

在成交均价方面,上周二手房成交均价为28005元/平方米,比7月二手房均价回落3.86%。这表明近期二手房市场中,业主对出售价格的心理价位出现了进一步的下调。

不仅如此,二手房的供求关系进一步发生着改变。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8月份市场供需比已经跌至1:3.9,即1套房源对应3.9名有购房意愿的客户。这是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该数值首次下滑至1:4以下。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市场供求关系在相对平衡的情况下,买房客户对议价表现得更为主动。

对于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胡景晖认为,8月份二手房市场价格进一步回落,预计或将带动部分购房人在9月份出手购房。而另一方面,依据往年惯例,未来9月、10月将是今年市场成交复苏最后的窗口期,部分二手房业主预计也将抓住这个机会出售。因此,未来9月市场成交量的进一步复苏很可能会出现,很可能会达到或超过今年3月接近9000套的水平,而市场价格预计则仍将受到议价成交因素的影响而小幅回落。 文/本报记者 李桁

上周(8月25日至8月31日)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排名

亚豪机构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统计,上周(8.25-8.31)北京商品住宅共成交3503套,环比大涨120%,创年内周成交新高,成交总面积达32.03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上涨96%。其中3个自住房项目金隅·汇景苑、金隅·汇星苑、当代采育满庭春MOMA以及定向销售的恒大城共成交1702套,在全市总成交中占比近半,大幅拉升楼市整体成交量。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