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宜家带装修产品解析”之(二)宜家的生活创意

优品城邦宜家带装修解析之生活创意

发布时间: 2014-09-04 09:44: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孩子成长时 品位提升后 你就知道N+1、N+2的重要性

N+1 ,顾名思义就是给你多一种选择,给孩子作玩具房,学习房?给老婆做瑜伽室,舞蹈房?还是留给自己做书房?全由你根据家人的需求,随心所欲。不是所有人都有设计房子空间的权利,N+1赋予了你设计房子的权利,那么N+2则赋予了你拥有多变空间的荣誉,让那些号称人性化却不给你任何选择的房子,见鬼去吧!

宜家带装修房,买两房得三房,买三房得四房,最多赠送两间房,给生活更多选择,更多创意的空间。

家的另一种注解:从进门就非比寻常

鞋子怎么放?包包、雨具挂在哪里?没有地方收纳,一回家就会被这些琐事弄得心烦。有一个带收纳空间的玄关就好多了,不仅将便捷实用、合理收纳融为一体,更可有条不紊的优化家人日常出行、归来的舒适感。

宜家带装修房,空间百变,轻松做出一个玄关,可以摆下比一般鞋柜大30%的鞋柜,让客人不再被一堆鞋子拒之门外。


双阳台 决定你的生活品质

双阳台,决定你的生活品质。决定徐徐清风。决定阳光灿烂的日子。决定风景这边独好。决定赏花赏月赏秋香。决定洗衣机的位置。决定晾晒。决定井井有条的家务……难怪有人说,一个阳台是享受,两个阳台是奢侈。

宜家带装修房,户户双阳台,均可获赠送面积,让生活收获双倍幸福。

 

优品城邦,首次将宜家家居理念引入贵阳,设计团队从业主家庭人数、使用家具习惯、家庭访客来访频率等角度出发,精心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带装修,让家真正回归舒适与实用。优品城邦宜家带装修房,交5千抵2万火热认筹中。买两房得三房,买三房得四房,实得3880元/㎡。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优品城邦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