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8月二手房贷款涉公积金比例下降

发布时间: 2014-09-03 11:10:52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在每月公积金贷款额度进入“秒杀”时代,商业贷款额度并没有明显放松的市场状况下,贷款购房比例继续下降。昨日来自合富置业的成交数据显示,贷款购买二手住宅的比例从7月的58%下降到8月的49%。其中8月涉公积金贷款的二手住宅成交个案仅占整体成交的21%,而在7月整体成交当中仍有多达34%的个案涉及公积金贷款,下降幅度超10%。

合富置业市场经理梁燕明表示,受到近期政策频频释放局部松动的信号的影响,进一步激发有足够资金实力一次性付款购房的持币待购买家入市积极性提升,促使8月一次性付款购房比例升上今年内的高位。据合富置业成交数据统计,8月一次性付款购房比例首度突破50%,达到51%,而7月一次性付款购房占比仅42%,而在去年8月一次性付款购房比例甚至低至32%。8月二手住宅市场平均让价幅度升至7.9%,而在年初平均让价幅度仅有2.5%。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