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青岛全面取消限购 目前解限城已超37个

青岛全面取消限购 目前解限城已超37个

发布时间: 2014-09-02 14:34:31

来源: 京华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地方限购政策仍在持续调整。昨天,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青岛发布”发布消息称,自9月1日起,青岛市放开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住房的限购政策。这意味着继8月1日之后,青岛限购松绑再度升级,至此,青岛执行三年多的限购政策全面取消。业内称,除一线城市外,大部分城市的限购政策都将陆续退出。

事实上,这并非青岛限购的首次松绑。今年8月1日,青岛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就曾发布消息称,自8月1日零时起,对黄岛区、城阳区(含高新区)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对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含144平方米)的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住房继续执行限购政策。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说,政策面逐渐开始松动,各地都出台了不同力度的松绑调控政策,到目前为止解除限购的城市已经超过37个,多个省级政府出台了松绑楼市的系列政策。预计房企以价换量的情况将明显增加,持续半年多的市场萧条后,整体企业资金压力极大,这种情况下,房企以价换量将推动金九银十成交有所复苏。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