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财富公寓首批火爆售罄 现应市加推

发布时间: 2014-09-02 11:07: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悉,财富公寓首批带十年租约的投资产品推出后,不到一月就火爆售罄。为满足客户理财投资需要,现特加推,该公寓首付10万元起,门槛低,回报高,且十年租约稳健安全,确实是一个难得的投资机会,想必这也是财富公寓旺销至今,热度不减的主要因素。

近日,记者在花果园的销售现场了解到,财富公寓自推出以来,销售非常火爆。由于该产品性价比高,投资门槛低,很多客户都因没有买到而遗憾。“来现场看了好几次了,也知道财富公寓是一个好的投资产品,但还是想再看看情况,结果转眼就被抢光了,确实有些可惜”一位客户惋惜的说道。

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加推的财富公寓咫尺相邻休闲广场和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畅享1.5环快速交通,还有4大商街围绕,地段好,环境好,商圈成熟,投资门槛又低,是理财投资的首选;同时,10年租约保障,专业租赁团队保驾护航,客户自己不用再去找租户,省时省力省心。这是一次难得的投资机会,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