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优品城邦“宜家带装修房”首秀引爆全城抢筹

发布时间: 2014-09-01 14:2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宜家带装修房组团认筹很火,晚一步便只能失之交臂!”

“我是来认筹大户型的,据说这次会开出景观,等了那么就只为了买最好的房子!”

“听说是宜家大牌助阵,面积赠送率挺高的,最多赠送2间房!考虑买一套三房!”

认筹现场人气爆棚

购房者交流心得

本周末,优品城邦新户认筹全面开始,电话咨询预约、现场认筹客户络绎不绝,带着各种各样对“贵阳首个宜家带装修房”的惊喜猜测,以及难以隐藏的焦急心态——认筹的人这么多,最后能买到心仪的房源么?很多人坚定的加入抢筹的队列中。“有人抢说明房子好啊,当然要认筹!我相信自己的运气!”现场有位女士说。

户型现场解析

优品城邦宜家带装修房在短短两天,快速传遍朋友圈、各大知名网站,由此可见其知名度和关注度之高!认可的人多,必然有它出众之处:新一代带装修理念、高赠送、高品质。

沙盘讲解

“很喜欢创新实用、空间预留等人性化设计理念,如果未来的家能像这样,那再好不过了!”一位年纪尚青的购房者在记者问及对宜家的看法时说道。此次,优品城邦推出的新一代宜家带装修组团修吸引不少购房者的注意。这种从实际使用功能、未来空间预留等角度出发,精心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带装修,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让有限空间装下无限想像。不仅如此,云控系统的引用,更是成功吸引了购房者眼球!这样的好房子,确实错过不再有,抓住机会,快来认筹吧!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