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延安南路奏起半山小镇快速出行集结号

发布时间: 2014-09-01 14:13: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半山小镇效果图

近日,花果园延安南路通车成为贵阳市民茶前饭后的焦点话题,市民为此欢心鼓舞,业主倍感兴奋。延安南路不仅是一条快速路、便捷路,更是一条幸福路、财富路。延安南路的通车,已经悄然奏起花果园半山小镇快速出行的集结号。

半山小镇通车指示图

本次延安南路通车,是半山小镇交通条件的又一次提升和飞跃。据了解,在延安南路,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贵阳1.5环快速道路黔春路路段,该路段预计于2015年底完工,而 1.5环快速道路在花果园项目从贵黄路(野猫井)到延安南路半山小镇路段沿线共规划有21个立交和匝道,待完工及小河方向。

1.5环最大的特色,是它的快速和便捷。全线将采用互通式立交建设,与周边路网互联互通。环线建设会对立交进行优化组合,既要保证环线与射线的互联互通,又要让立交匝道换向的距离适宜。最重要的是,要从各方面设计上避免环线拥堵,全程不设置红绿灯,保证1.5环是一条城市的快速通道,公共交通的快速走廊。

延安南路图

已经入住花果园的业主马先生认为,延安南路通车,让大家体验到了畅快的幸福感觉,从观山湖区回来,上班一天的疲惫感在这畅通的道路上瞬时消逝。当然,他和其他的市民一样更盼望1.5环的早些完工通行,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快速,畅通,是花果园半山小镇的地理优势,小镇扼守1.5环的核心地段,这意味着,将来从这里不管是去观山湖、白云、乌当、小河,还是龙洞堡机场及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