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3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首届万人慈善义跑,爱心闪耀新山城

发布时间: 2014-09-01 13:58: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8月23日,碧桂园首届万人国际慈善义跑7点30分盛大开跑!逾8000名参与者齐聚碧桂园金海湾,场面及其震撼壮观!柔佛州新山市长阿都拉曼和碧桂园马来西亚区域总裁阮家声等领导代表亲临现场致辞,与上万人一起齐跳热身操。柔佛州苏丹王子殿下Tunku Ismail Ibni Sultan Ibrahim驾临现场作为颁奖贵宾,充分体现了义跑活动的意义及隆重。

左起:碧桂园金海湾马来西亚区域总裁阮家声、碧桂园金海湾马来西亚区域董事Dato Malek、柔佛州新山市长MBJB:YBHG Tuan Haji ABD Rahman、区域董事Datuk MD. Othman、执行董事张自游先生。

重宾驾临,赞赏义举

碧桂园马来西亚区域总裁阮家声在致词中表示,本次万人国际慈善义跑活动,是碧桂园金海湾在新山扎根发展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目的是为有需要的慈善机构筹款。碧桂园金海湾将按照参与人数,每人10令吉同等捐赠给慈善机构,为公益事业尽企业之力,回馈当地社会长期以来对碧桂园金海湾的支持。

(碧桂园马来西亚区域总裁阮家声在开跑前致辞)

柔佛州新山市长阿都拉曼也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大加赞赏,声称碧桂园金海湾除了在新山积极发展房地产,也履行了社会企业的责任,非常难得,是社会企业的榜样。

(柔佛州新山市长阿都拉曼致辞)

超越年龄及国界,逾8000人共献爱心

自7月28日接收报名至8月18日,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大众对慈善义跑的反应热烈,报名参加人数突破万人。现场人潮火爆,场面盛大,来自不同国家、不同领域、不同种族、不同年龄的参赛者,齐聚碧桂园金海湾,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这可说是新山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壮观的义跑活动。

义跑活动壮观现场

除了空前庞大的参赛人群,本次慈善义跑还吸引了新山市政府部门、社团组织、学校等团体报名参与,表达他们对公益的支持。另外,也特别邀请柔佛州新山市长作为开跑嘉宾。最难得的是柔佛州苏丹王子殿下Tunku Ismail Ibni Sultan Ibrahim亲临现场作为慈善义跑的颁奖贵宾,仪式后更和大众一起用餐及观演,苏丹殿下的出席表达了对本次公益活动的肯定及支持。

柔佛州苏丹王子殿下Tunku Ismail Ibni Sultan Ibrahim亲临现场颁奖

参与此慈善义跑的,除了国际职业跑手,也包括了携带孩童的家长、年长的长辈、以及各个级别的学生,可谓老少咸宜,全城都来献爱心!金海湾主干道一下子被参赛的“橙色军团”占据,形成一条长长的爱心路!

国际职业跑手50完成15.9km里程

义跑活动分成短跑7公里及长跑15.9公里,每组各取10名优胜者。长跑(15.9km)前三名者分别可获得10000、5000、3000令吉,短跑(7km)前三名者可获得5000、3000、1000令吉,4-10名即可获奖牌作为纪念!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参与者,如肯雅、中国、新加坡、日本、印度等国家。最终两组比赛前三名皆由来自肯雅的参与者获得。

(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大合照)

活动最后,为充分回应全民参与义跑所做的奉献,碧桂园金海湾最后决定超额捐款,总捐出马币15万予受惠单位。捐献单位包括新山国际同济会服务计划、同济唐氏综合症基金会、宽柔中学、南方大学、方舟休养中心、新山乳癌关怀协会、星洲日报基金会、加略山社工中心。

碧桂园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作为企业核心文化,倡导“感恩传递”的慈善理念。本次慈善义跑活动,无论在规模上还是组织上,对于碧桂园的慈善事业以及新山社会公益的发展,都有着重大的意义。碧桂园金海湾将秉承企业一贯以来的公益理念,把慈善事业在马来西亚发扬光大,继续放飞地产公益梦!

项目在售产品:

全新滨海商住单位 45-135㎡为主;

新山市中心面海商铺 64㎡起;

永久产权,首付最低2%;

优惠配套:送车位、送全屋空调、洗衣机、冰箱、上下橱柜、灶头、移动式衣柜等大礼包

项目信息:

购房热线:

1300-88-9888(马来西亚)

1800-889-8888(新加坡)

************(中国)(各销售中心及展厅根据实际输出)

碧桂园金海湾项目地址:LOT PTB 22056,Danga Bay, Jalan Skudai, 80200 JB, Malaysia.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金海湾官方微信、微博,扫扫就知道!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