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4-09-01 13:35: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10!碧桂园金海湾3号商业街开盘10内即全部售罄!1号商业街紧急加推,随即也被一抢而空。全新二期Bay Point推出房源即热销九成以上!火爆业绩再次刷新新山房产成交额记录,延续碧桂园式楼市奇迹!

(碧桂园金海湾会所开盘现场人潮火爆)

2014年8月23日上午10点半,开盘盛典正式拉开帷幕。认购客户络绎不绝进场,抢购人潮极速火爆起来!销售人员马不停蹄指引客户选房,以及此起彼伏的喊筹声,令气氛异常紧张。现场不仅设置了价值上万的大抽奖,更为客户们准备了精致的餐点和精彩的华乐演奏,使得现场紧而不紊。

开盘10,3号商业街随即被眼光独到的商铺买家一抢而空。由于未能成功抢购的客户购买意愿异常强烈,应客户要求,现场紧急加推1号商业街。在接下来的短短时间内,1号商业街也全部售完!而Bay Point所推房源销量高达九成以上!

(现场认购客户济济满座)

作为22年的地产专家,碧桂园通过融合高品质产品、优美园林环境、完善生活配套等优质元素,形成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并以五星级的标准打造每个人心中向往的度假式居住圣地,让人们实现了五星级的居住梦想。

Bay Point位处碧桂园金海湾的核心位置,拥有近60万平方尺滨海商业mall、6大主题泛会所、空中花园、多重安保以及业主专属停车场,是新山唯一配套最多的综合生活区。在这里,居住、商业、娱乐完美融合,下楼即可以满足所有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