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乐湾国际城被评为“亚洲人居金牌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 2014-09-01 09:07: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4贵阳城市发展高峰论坛8月31日成功举行——乐湾国际城被评为“亚洲人居金牌示范项目”


亚洲人居金牌项目授牌仪式

2014年8月31日,2014贵阳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亚洲人居金牌示范项目授牌仪式在贵阳乐湾国际城隆重举行。联合国人居署驻华代表处主任张振山先生,亚洲人居环境协会主席刘兴达先生,中国人居环境委员会专家组组长开彦先生,亚洲人居环境协会秘书长肖溪女士,以及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副秘书长李战洪先生等多名国内重量级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论坛。


乐湾国际城副总裁王刚先生致词

据悉,乐湾国际城早在三年前就提交了“亚洲人居金牌示范项目”的申请。为率先扛起贵阳楼市人居的大旗,这三年来乐湾国际城为这一目标积极努力。如今,乐湾国际城的gy成功申请标准着贵阳发展开始走向快速发展的隧道,城市人居环境也在乐湾国际城的影响下得到巨大提升。

乐湾国际城扼守贵阳湾站,快速进入繁华都市,通过高速铁路势比较明显。国家双4A景区环绕,美丽的月亮河穿流而过。内有超五星温泉酒店,18洞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温泉SPA、大型生活超市、国际风情商业街等成熟配套。




专家协会委员齐聚一堂

正是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集合,完美融合贵阳自然美景,才被亚洲人居环境协会认定“真正有资格扛起亚洲人居金牌示范大旗,代表亚洲人居建筑的最高水平,当仁不让的成为这个城市身上最醒目的那一枚“人居烙印”。

乐湾国际城住宅品质卓尔不群,以“一生之城”的宣传理念,多样优秀品质集于一身,可以成为贵阳乃至贵州人的一身之城。


中国人居环境委员会专家组组长开彦先生发表讲话

作为第二春城的贵阳,青山环绕,拥有亚洲最大的城市森林公园——黔灵山公园,全年平均气温在15度左右,是全国为数不多的“避暑胜地”之一,宜居价值更是全国领先。因此,宜居价值现在已经成为贵阳地产项目炒作的“常态”。

然而,在这样竞争如此激烈、评选条件异常苛刻的环境下能够脱颖而出,被评为“亚洲人居金牌示范项目”,不仅充分体现出自身的价值,其模式也为贵阳未来的地产指明方向,在未来更将成为体现贵阳宜居价值的标杆。


总裁先生为委员会颁发聘书

据记者了解到,乐湾国际城与2010年开始动工,历经3年多的倾力打造,到今年,随着北京东路通车,户外运动俱乐部体育公园的投入使用,户外运动俱乐部营业,乐湾国际实验学校开学,国际风情街完成招商,生态体育练习场即将投入使用,逐步兑现承诺,大城趋势已然成形,因此项目案名改名为乐湾国际城,就是想给市场和客户更大的信心,宏德置业在未来的一两年,必将倾尽全力,已全球顶级的完善功能配套为贵阳人民打造一座一生之城。

责任编辑: jianj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