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0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市民点赞延安南路通车缓解城中心交通压力

花果园延安南路通车缓解城中心交通压力

发布时间: 2014-08-30 14:2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花果园延安南路转湾塘路段通车后,引起贵阳市民的极大关注,不少市民对道路的通车给予很高的评价,认为延安南路的通车给城区交通减轻了压力,尤其是对观山湖区、三桥方向到城区进出的车辆开辟了一条新的行车路线,大家对此非常点赞。

本次延安南路转湾塘路段通车,着实让贵阳市民兴奋了一把,特别是有车一族。大家都知道,延安南路不仅是半山小镇交通配置的重要部分,更是大贵阳交通路网至关重要的一条。转湾塘路段通车,收益的不仅是小镇居民,更是花果园、湘雅村、太慈桥及二桥和三桥片区,还将辐射整个贵阳路网。该路段通车后,势必将大幅度提高贵阳交通水平,有效缓解拥堵。

在花果园经商的姜先生认为,延安南路的通车,大大的减少了他到花果园的时间成本,之前他从观山湖区到花时走北京西路到花果园,但这两条路线在高峰期时都因车辆多,非常堵,多缓行,往返时间长,时间长了也影响生意的经营,现在好了,直接走延安南路,快捷,也更方便。

出租车司机汪师傅说,自2013年花果园购物中心营业以来,他经常载客到花果园,由于来花果园的乘客比较多,多条线路缓堵成家常便饭,其中浣纱路——中山南路(花香村)路段经常堵车,这让大家伤透了心,如今,延安南路通车,从观山湖区可从长岭南路——三桥—余,方便多了;同时,该路线的开通,也分流了其他线路的车辆,缓解城区的交通压力,真是一举多得啊。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