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十里金滩工地开放日,见证五星级品质

碧桂园十里金滩 见证五星级品质

发布时间: 2014-08-26 11:13: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4年8月20日,碧桂园·十里金滩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邀约业主前来参观工地现场,公开透明地展示十里金滩建筑的品质,用一流施工标准为业主铸造“五星级的家”!业主们不仅可以参观工程进度和质量,还可以体验到自己家将来的设计和布局,真切感受到项目的质量保障体系,做到贴心、安心、放心。

上午10点,业主们来到金滩温泉运动中心,参观北中国罕有的金汤温泉。听说此温泉因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而呈现金黄色,可与世界五大温泉之日本有马温泉相媲美,业主们都非常开心,表示以后就可以过来泡温泉了。此外,业主们一路看到牛津商业街、酒吧街、五星级标准酒店均已投入,青医附院海阳分院也已签约入驻,纷纷表示对项目配套的落实非常满意,也对项目的未来越来越有信心。


随后,在十里金滩工程师和销售人员的陪同下,业主们参观了工地现场,让业主们了解到十里金滩对装修房的施工质量标准,隐蔽工程,管线排布的工艺要求,更加直观的感受十里金滩带给购房者的品质生活。尽管施工现场十分繁忙,但干净整洁的工地环境与宽敞通达的施工通道,全面、精细的工艺工法材料展示区详尽地展现了碧桂园22年的修为与专业精神,给众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过程中,工程部工作人员从施工选材、施工工艺等方面全面进行了介绍,并邀请客户实地查看施工中的房屋实体状况,让客户对购买的房屋形成直观的了解和感受,并对业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并现场解答。

 十里金滩工作人员表示,秉承“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二十余年矢志耕耘,碧桂园一直在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让更多人过上高品质的人居生活。“工地开放日”是碧桂园质量把控的环节之一,要在质量上下足工夫,打造最让客户放心的产品和最一流的居住体验。业主们对此次活动十分满意,纷纷表示通过“工地开放日”活动能够亲自对购买的房屋质量进行监督,真正买得放心、住得放心。

 目前,碧桂园·十里金滩的工程施工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开展中,高层洋房预计会在今年年底交房,美墅交房时间预计在明年中旬,而且各个项目交房期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前,彰显了“碧桂园速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最快的将超高性能比的度假房交到业主手中。


项目动态:

金刚展、大黄鸭亮相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

7月18日-8月31日,十里金滩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继续,集结万人畅饮啤酒节、风筝节、荷兰风车节、英伦鼓乐、小丑表演、变形金刚展、大黄鸭沙雕展、沙滩运动会等大型休闲娱乐活动。活动不停,精彩不断,海滨激情狂欢,盛情邀您加入。

项目在售产品:38-89㎡带装修海景洋房,总价26-66万为主;带装修双拼美墅125-174㎡,115-171万为主;1/3青岛的房价,1/10三亚海景房价即可拥有至高性能比的海滨社区!让更多的家庭在碧桂园十里金滩拥有梦想中的海滩度假房。

项目信息:

度假热线:4006-886-886

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