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6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品牌房企转做商业地产 或步入新一轮加速期

发布时间: 2014-08-23 10:39:54

来源: 重庆晚报

分类: 写字楼投资


今年以来,住宅市场冷清行情的蔓延,使得品牌房企在商业地产领域的连续动作成为近期市场上一道醒目的风景。诸多品牌房企纷纷宣布了将加大投资商业地产的力度。业界预计,下半年商业地产将步入新一轮加速期。

晋愉·江岸中心惊艳全城

近日,继奥特莱斯、重庆岁月、时代中心后,18年晋愉集团即将推出旗下最具影响力商业项目,晋愉·江岸中心。

据介绍,晋愉·江岸中心具有相当的规模,50万平方米的超大商业体量,相当于整个杨家坪商圈。项目超前的设计理念使其具备足够空间承载更多业态和更多主题,项目囊括20万平方米滨江休闲度假际时尚购物区、5万平方米高端商旅区、3万平方米人文古镇风貌区五大主体功能业态。

此外,在交通方面,江岸中心则突破性的解决了这一难题。项目紧临内环快速,从大渡口立交下道又无缝连接西滨路,西滨路接通九滨路,从渝中至晋愉江岸中心只需25。桥梁方面,马桑溪大桥、白居寺大桥直通长江以南,让项目的辐射半径进一步扩大,此外3条轻轨线(2、5、12号线)也将从项目旁经过,可以说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江岸中心都将是重庆通达性最好的项目。

近年来,随着晋愉在商业地产中的不断拓张,快速积累了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商家。目前,江岸中心正积极与集团战略合作商家GUCCI、PRADA、ARMANI、D&G、等15大世界一线品牌,以及韩国零售巨头乐天玛特,中国零售巨头永辉超市等商家就入驻事宜积极洽谈。

据悉,晋愉·江岸中心建面28-147平方米临街旺铺首推面市,总价60万即可抢先入主西城未来新地标。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