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0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乐疯了,美爆了!十里金滩版《小苹果》欢乐来袭!

碧桂园十里金滩版《小苹果》欢乐来袭!

发布时间: 2014-08-21 09:25: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今年夏天的神曲《小苹果》,凭极具特色的动感节奏,几乎一夜之间红遍网络,风靡大江南北。如今《小苹果》的旋风刮到青岛东碧桂园·十里金滩,瞬间与金滩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产生了欢乐与温馨并存的奇妙“笑果”,让人在捧腹的同时,看到了金滩人的开朗向上一面,也让人感受到十里金滩作为一座大城的骄傲和自信。

在十里金滩,无论是平日里帅气严肃的保安,还是最爱广场舞的物业大妈,在神曲《小苹果》面前都变得一萌到底。举手投足间,把快乐洒遍十里金滩金滩的每一个角落。众多婚纱、比基尼女神倾情出镜,迷死万千大众的同时,也展现十里金滩的极致魅力;小盆友带着童稚的舞姿,萌化了人们的小心窝儿;小丑们幽默滑稽的体态让人忍俊不禁;工作人员的舞姿萌萌哒,让你看到他们迥异于平时的活泼一面。


在金滩版的《小苹果》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臻美的图景。湛蓝的天空海水浑然一色,天上白云和水中白浪相映成趣,金黄的海滩与碧绿的园林互相映衬;浪漫的异国风情洋房美墅坐落其中,毫无违和感;牛津商业街上缓缓驶过的小火车,载着快意幸福的人们,驶向他们梦想的海滩度假房。

坐享最美海滩的青岛东碧桂园·十里金滩,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春赏园林,夏有大海,秋天有亲子农庄给人带来采摘的快乐,冬天有舒适的优质温泉,是一年四季都适合休闲旅游的度假胜地。在这里,酒店、商业、医院、学校、温泉、餐饮、交通中心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更有创喜邦盛、四海友家等知名品牌鼎力支撑,给人最周到贴心的五星级服务。在一年的时间内,十里金滩已然蜕变为一座浪漫的品质大城。


项目动态:

金刚展、大黄鸭亮相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

7月18日-8月31日,十里金滩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继续,集结万人畅饮啤酒节、风筝节、荷兰风车节、英伦鼓乐、小丑表演、变形金刚展、大黄鸭沙雕展、沙滩运动会等大型休闲娱乐活动。活动不停,精彩不断,海滨激情狂欢,盛情邀您加入。

项目在售产品:38-89㎡带装修海景洋房,总价26-66万为主;带装修双拼美墅125-174㎡,115-171万为主;1/3青岛的房价,1/10三亚海景房价即可拥有至高性能比的海滨社区!让更多的家庭在碧桂园十里金滩拥有梦想中的海滩度假房。

项目信息:

度假热线:4006-886-886

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