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3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冬吴相对论主讲嘉宾空降贵阳

商业脱口秀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火爆开讲

发布时间: 2014-08-18 15:47: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冬吴相对论主讲嘉宾空降贵阳

中国最受欢迎商业脱口秀节目主持人,于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火爆开讲

冬吴相对论主讲嘉宾梁冬、吴伯凡

首进贵阳引轰动

2014年8月17日,有一项活动吸引着贵阳媒体的镁光灯和声话筒:冬吴相对论主讲嘉宾梁冬、吴伯凡亲临鉴证会。贵阳众多媒体齐齐出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冬吴相对论,始于2008年,风靡华人世界,是中国最受欢迎、最有价值的商业脱口秀节目,主讲嘉宾梁冬、吴伯凡分别为正安中医创始人、《21世纪商业评论》发行人。此次冬吴相对论主讲嘉宾梁冬、吴伯凡亲临鉴证会活动,由中天·名人讲坛于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举办,而在活动当天,冬吴相对论主讲嘉宾也再一次用超级人气和火爆现场,证明着其受欢迎的程度。

嘉宾梁冬、吴伯凡坐镇

令商界精英也成追星族

活动现场,一众媒体和慕名前来的活动参加者,把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围得“水泄不通”,讲座以“生态生活与生命的投资”为主题,在经济话题的背后探讨生活的真谛,让听众分享两位主持人的个性魅力、商业智慧和人生哲学。

如果你认为活动听众只局限在哪一类人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现场的听众,不仅有老师、高校学生,还有个体经营者、商界名人等群体。讲座完后,笔者看到,不时有西装革履的商界精英上前与二位主讲嘉宾合影,瞬间化身追星族。


二人均看好贵阳发展潜力

热推贵阳国际金融中心

从香港到上海,从广州到北京,冬吴相对论一路席卷,主讲梁冬、吴伯凡也见证着这些国际化城市的繁华。对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二人均非常看好,认为在贵阳乃至贵州的发展中,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将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荣登2014年上半年贵阳写字楼销售冠军。据悉,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新推出的“金融时代“写字楼,雄踞CBD核心,坐拥双轻轨,有4.5米奢适层高,吊顶后净高>3米,全城唯一,可谓投资佳品。目前,“金融时代“写字楼正火热认筹中,详询 0851—7107777 。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