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这个周末十里金滩与你共享缤纷度假

碧桂园十里金滩周末与你享缤纷度假

发布时间: 2014-08-16 09:5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周末,碧桂园·十里金滩人潮涌动,人们纷纷远离纷闹喧嚣的都市,来到这片清凉的海滩,畅享度假休闲的欢愉。

人气活动,给你完美周末度假体验

乘着异国风情的小火车穿过牛津商业街来到五星级标准酒店大堂,酒店门口穿着桑巴舞服的4名外籍美女组成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迎接往来宾客,并与人们合影,给人留下美丽的回忆。进入大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仿迪拜风格的全景水族馆,各种各样的热带鱼类游弋其中,更有童话般的“美人鱼”演员在水族箱裸妆漫游,上下翩舞,为游客带来奇幻玄妙的体验。

销售中心内,小老鼠杰瑞、加菲猫、高飞、跳跳虎,与小朋友们亲密接触,不但乐此不疲地与孩子们拍照合影,还分发糖果与小朋友们一起嗨皮。靠近水吧的位置,会有几名画师为你免费画肖像,他们深厚的功底和令人称奇的速写效率,让你赞叹不已。

你也会看到打扮夸张的小丑用长气球为人们做出各种造型,诸如小狗、刀剑、王冠等等,让简单的气球变幻出无限可能,为孩子带来许多乐趣。在海岸商业街及美墅示范区,也有万国小丑巡游,与人们互动嬉戏,在他们滑稽而友好的举止中,人们能感受到一份独特的欢乐。


用拍立得拍下的与伦敦红皮巴士3D造型的合影,还原英伦街头风貌,通过3D画面,实现立体感受,为人们带来异国之旅的错觉,使人们在欢乐的旅途中尽享周末带来的轻松愉悦。

海滩度假房让你天天拥有五星级度假生活

为了让更多的家庭实现海滩度假梦想,碧桂园十里金滩仅需1/3青岛的房价, 1/10三亚海景房价即可轻松拥有至高性能比的海滩度假房。38-89㎡带装修海景洋房,总价26-66万为主;带装修双拼美墅125-174㎡,115-171万为主。近期更推出99万起双拼美墅,带300平大花园,让你在特惠价格与完善服务中,感受碧桂园五星级的高品质生活。

项目动态:

金刚展、大黄鸭亮相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

7月18日-8月31日,十里金滩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继续,集结万人畅饮啤酒节、激情摇滚音乐节及3D展、沙滩运动会等大型休闲娱乐活动。海洋舞蹈迎宾、街头萨克斯、奇幻魔术、美人鱼表演、沙滩篝火会等狂欢项目也将轮番来袭。海滨激情狂欢,邀你加入。

项目信息:

度假热线:4006-886-886

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