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7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十里金滩不到30万小户型海景房再现江湖

碧桂园·十里金滩小户型海景房再现江湖

发布时间: 2014-08-15 15:03: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你知道吗,碧桂园十里金滩深受大家青睐的海景小户型再次上市了。为了答谢广大顾客的支持,十里金滩特推出断货已久的一线海景小户型,不到30万,数量有限,还在等什么呢。

一线海景小户型全新登场

碧桂园·十里金滩一线海景小户型,面积约42㎡,整体带装修。卧室、客厅、餐厅、卫生间等一应俱全。打开卧室的窗户就可欣赏到美丽的海景,开放式厨房,整体户型空间布局采光取景良好,更合理更科学更舒适,烘托出高质量的生活氛围。相比与其他海景房动辄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价格,碧桂园一线海景小户型不到30万,首付只需一成,最低2.8万起。

除了经典的42㎡户型,还有多种多样的全新户型璀璨面世。49㎡户型拥有阔绰客厅,适宜亲友相聚的,超大飘窗臻美景观尽收眼底;63㎡户型特配小孩房,可以让孩子在涛声海韵中健康成长。更多户型,让你有更多选择,拥有完美的海滩度假房,在十里金滩已不再是梦想。

一线海景小户型:约42㎡

一室一厅一卫

五星级服务再升级 真正让你轻松入住

“用心关怀每一位住户,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是碧桂园物业的服务理念,也是碧桂园物业服务人员一直信守的服务承诺。为了真正做到让客户轻松入住,碧桂园将五星级服务再次升级。创喜邦盛的家具定制服务为你安心入住保驾护航。创喜盛邦为你提供免费居室设计,家居产品选购,配送安装,售后等一站式家居服务,从客厅到餐厅,从卧室到书房,涵盖各个空间家具、家电、灯饰、窗帘、地毯、饰品等家居产品,让你可以把全身心交给十里金滩的优美景致,而无需为装修、选择家居而忧心。真正的做到拎包即可轻松入驻。

服务的升级,是碧桂园诚意的体现,用自己的行动来兑现给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这一承诺。


项目动态:

金刚展、大黄鸭亮相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

7月18日-8月31日,十里金滩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继续,集结万人畅饮啤酒节、激情摇滚音乐节、生猛海鲜美食节及3D展、沙滩运动会等大型休闲娱乐活动。海洋舞蹈迎宾、街头萨克斯、奇幻魔术、美人鱼表演、沙滩篝火会等狂欢项目也将轮番来袭。海滨激情狂欢,邀你加入。

项目在售产品:38-89㎡带装修海景洋房,总价26-66万为主;带装修双拼美墅125-174㎡,115-171万为主; 1/3青岛的房价, 1/10三亚海景房价即可拥有至高性能比的海滨社区!让更多的家庭在碧桂园十里金滩拥有梦想中的海滩度假房

项目链接:

度假热线:4006-886-886

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