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5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贵阳候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发布时间: 2014-07-30 16:12:04

来源: 贵阳网—贵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14“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于29日在北京启动,今年的主题是“中国文化·影响世界”,贵阳成为地级及以上城市候选城市。

本届调查推选活动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联合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发展报告》共同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8届。与往届不同,本届推选活动将与中国城市文化软实力评价活动同时进行,最终产生的2014“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最具文化软实力城市”,将在10月31日“世界城市日”当天发布,《2014中国城市文化软实力调查评估报告》和《2014中国城市幸福感报告》也将同时发布。

主办方表示,这是我国第一次对城市文化软实力进行调查评价,希望借此更好地向国际国内推广中国文化软实力,树立中国城市良好形象。

据悉,中国城市幸福感、文化软实力调查评价工作将从8月份开始启动,采取入户调查、公共调查及材料申报的方式。今年的调查活动将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2013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百强城市中进行。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