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济南二手房网签跌27.63% 商业地产跌22.6%

发布时间: 2014-07-30 14:25:39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2014年上半年已圆满谢幕,回顾这半年,楼市亦是相当的不平静。然而在全国楼市行情一路低迷,房价下行的情况下,济南楼市并未跟随全国楼市大势的步伐,表现出了特殊性。

据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济南二手房累计网签量16855套,较去年同期网签量相比,下跌了27.63%。其中二手房住宅累计网签量15030套,较去年同期网签量相比下跌了28.19%,非住宅网签量1825套,较去年同期网签量相比,下跌了22.60%。2月份济南二手房住宅网签量创下了2014年上半年的最低值1733套,随后的“金三银四”网签量持续回升。虽然从同比数据来看,今年3月份济南二手房住宅的网签量跌幅达65.03%,6月份同比也呈现下跌的态势。但刨除去年3月份“国五条”政策的影响,2014年上半年济南累计网签量为16855套,市场处于温和下行的状态。

2014年1月,2837套的网签量打响了马年济南二手房市场的第一炮。2月份,由于受春节长假的影响,网签量创下了2014年济南二手房市场的最低值1733套。“金三银四”本就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二手房网签量持续攀升,网签量分别为3485套、3529套。5月份、6月份,济南户籍政策调整,山东省公积金新政以及济南松绑限购等消息,也给购房者心理带来影响,网签量有所下滑。但总体来看,市场比较平稳。

2014年上半年济南二手房市场中的非住宅类二手房成交平淡,整个上半年网签非住宅类房源1825套,较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22.60%。网签套数最低的是2月份,网签209套。3月份,网签量431套,创下了上半年非住宅类成交量的最高值。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