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青岛东碧桂园·十里金滩“全城派喜帖” 幸福洒向全城

青岛东碧桂园·全城派喜帖” 幸福洒向全城

发布时间: 2014-07-30 10:25: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青岛东碧桂园·十里金滩“全城派喜帖” 幸福洒向全城

千人海滩婚礼节,十万份喜帖喜糖喜卷全城

2014年7月27日,碧桂园·十里金滩向青岛全城发起千人海滩婚礼的幸福邀约,十万份喜帖喜糖喜卷全岛城!10对外国新娘新郎以及100位身穿海魂衫的碧桂园水手们,骑着自行车将幸福的喜帖交给岛城人民手中,相约七夕(8月2日)在十里金滩现场见证千人海滩幸福婚礼。


去年情书余温犹在 今年又收喜帖喜糖

7月27日全日,在碧桂园青岛展厅、五四广场、八大关、奥帆中心、家乐福、海信广场……10对外国新人以及100位碧桂园水手们向全城市民派发喜帖和喜糖的喜人场景,成为城市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和最抢镜的焦点。

市民们一边纷纷抢着要和新人们合影,一边热情地咨询报名参与方式,甚至很多对已婚夫妇,“金婚”“银婚”恋人们加入了十里金滩千人海滩婚礼节。

如此轰动场面,不仅令人想起去年碧桂园·十里金滩为青岛市民送情书真情告白的轰动场面。碧桂园对青岛这一最美丽、最宜居、最幸福海滨城市表达了由衷的倾慕之情。无数青岛市民因此和十里金滩结下美妙缘分,更有不少业主相识、相知、相守十里金滩。

不过一年时间,幸福来得真快!碧桂园·十里金滩已是一座城!好事越来越多,今年七夕情人节,碧桂园·十里金滩这个大媒人要在现场为数百对新人举办一场声势浩大千人婚礼!有业主好不期待的说:按这节奏,明年要派红鸡蛋么!?


七夕相约十里金滩千人海滩婚礼

七夕是中国最浪漫的传统节日。牛郎织女的爱情传说感动了多少的少男少女。十里金滩是山东半岛少有的优质海岸线,有“东方爱琴海”的美誉。

作为一座浪漫之城,碧桂园·十里金滩在七夕(8月2日)当天举办“情定七夕,爱在十里金滩”的千人沙滩婚礼活动。无论你是新婚燕尔或是已到金婚银婚,都可来到十里金滩参与千人婚礼庆典,与挚爱在大海的见证下许下爱的誓言。接受邀请就有机会获得2888元的金滩酒店蜜月套房、388元的海滩狂欢节套票、千人婚礼纪念证书和对戒。这是碧桂园·十里金滩送出的诚挚祝福。

碧桂园·十里金滩“情定七夕,爱在十里金滩”的千人海滩婚礼活动,让你在浪漫的地点、浪漫的时间给挚爱一个最浪漫的婚礼,留下一份最浪漫的回忆。


十里金滩千人海滩婚礼节活动详情:

一、报名资格:

新婚燕尔、金婚、银婚以及当年未能举办婚礼而遗憾的已婚夫妻,均有资格报名参加活动。

二、活动时间:8月2日(七夕当天)上午

三、活动地点:

碧桂园·十里金滩海滩边

四、报名方式:

1、关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bgyqingdao),回复“千人婚礼”,进行登记;

2、拨打4006886886报名热线;

3、亲临青岛市南区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报名。

项目动态:

碧桂园十里金滩,四季温泉海滩度假城!位居青岛东黄海之滨,这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均气温16℃,夏季平均22℃。全年气温适宜度假;无污染、无雾霾,空气清新,成为北中国最适宜健康生活的好地方。

一座城应有的配套,这里都有了:项目外青海城际轻轨全面启动;项目内五星级标准酒店已盛大开放、牛津商业街已投入运营、碧桂园国际学校已破土动工、温泉运动中心已营业、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签约入驻、【四海友家】提供托管代租经营服务、海角1号酒吧街等十余家商家已营业、免费看楼车开通、无边际泳池等海上活动中心开放……生活度假配套一应俱!

项目在售产品:38-89㎡带装修海景洋房,总价26-66万为主;带装修双拼美墅125-174㎡,115-171万为主; 1/3青岛的房价, 1/10三亚海景房价即可拥有至高性能比的海滨社区!让更多的家庭在碧桂园十里金滩拥有梦想中的海滩度假房!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