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0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京万科布局写字楼 发布高中低三款产品线

发布时间: 2014-07-25 10:58: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一直以住宅开发为主的万科开始进入写字楼市场。昨天,北京万科首次对外发布公司三大写字楼产品系,涉及高中低档三大产品线,包括“万科中心系”、“金域国际系”、“万科天地系”。据了解,进入写字楼物业市场,是北京万科的一次战略考虑。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认为经济、区域、行业三大利好催生北京万科以企业为服务主体的写字楼战略。

北京万科首次发布写字三大产品线

梳理北京万科近几年的发展可以发现,北京万科加速深耕商办物业,尤其是自去年始连续揽入多个优质商办地块,提前布局写字楼市场。

在活动现场,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表示,北京万科十分看好写字楼市场,之所以提前布局,其中的战略考虑有三点,包括中国经济的巨大潜力,区域城市群的发展前景,及“小微新高”政策带来的新一轮主力市场需求。

目前,北京万科已有10个写字楼项目,根据对已有项目的梳理分析,北京万科完成了一套成熟的写字楼产品体系,划分为三个产品线,全部满足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需求。北京万科副总经理肖劲就写字楼三大产品系做出解读:一是万科中心系,为北京万科的最高端产品,是TOP级商办巨擘,主要为甲级或超甲级写字楼,是多业态纯商业综合体,包括首开万科中心和天竺万科中心2个项目;

二是金域国际系,定位于中型城市商业广场和区域商务配套中心,一般紧邻产业园区或传统商务区,布局在融合住宅、商业、办公的城市综合体中,包括住总万科•金域国际中心、金第万科•朗润国际中心2个项目;

三是万科天地系,以服务小微企业、创业家微乐园为目的,讲究SOHO办公,户型灵活实用,企业购置门槛低,包括万科长阳天地、长阳半岛V公馆等项目。

万科在北京叫板绿地?

据了解,目前写字楼商办市场上比较成熟的当属绿地集团,其拥有绿地中心、绿地中央广场和绿地启航国际三大写字楼产品,从超高层地标建筑绿地中心,到商业、办公、住宅集合的综合体绿地中央广场和绿地启航国际,基本覆盖企业的不同需求。

北京万科此次发布的写字楼三大产品线,也能全部覆盖从高端到低端的产品需求。而且,从产品结构到产品定位都与绿地集团不谋而合。那么,万科是不是在写字楼市场要与绿地叫板?对此,毛大庆并不这样认为,他坦言这是北京万科向成熟企业学习及自我创新的结果。

进军写字楼物业市场,则意味着北京万科的服务对象从以个人和家庭为主体的住宅客户拓展到企业用户,对应开发的物业类型也从单一的住宅拓展到以企业为服务主体的写字楼地产,北京万科也是刚开始涉猎以服务企业为主的写字楼和服务公寓。

不过,发布会上毛大庆对北京万科写字楼产品充满信心。在他看来,“北京万科的写字楼产品将与北京的区域经济发展周期和规律紧密结合,围绕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需求打造,建成后带动城市群带、中心城市区域内的市政配套成熟与经济发展。”

另外,发布会上,北京万科还与BOMA中国(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BOMA将在写字楼初期设计、规划等方面为万科提供支持与服务。

责任编辑: xing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