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9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出租:男子伪造房产证 诓走半年房租

发布时间: 2014-06-24 14:12:38

来源: 武汉晚报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骗了中介公司又骗了房客

交了半年房租住了4个月,房东就上门要求他搬走,罗先生这才发现,原来的房东是个假的。昨天,罗先生来到洪山区珞南街司法所寻求帮助。

今年2月,罗先生夫妇从辽宁来到武汉,通过房屋中介公司在洪山街道口租了一套房子,与“房东”张某签了合同,缴纳了半年租金15000元和3000元押金。谁知住了没多久,真正的房东李某找上门来,要求他们搬离住处。

罗先生立即向中介反映,中介公司与小区物业核实后,发现李某确实是房屋的真正主人,而假房东张某其实是个租户,他拿着伪造的房产证出租了房子。

中介公司随后帮罗某夫妇另外租房,还向张某讨回10000元租金,并垫付3000元给了罗某夫妇。中介认为自己也是受害者,不愿再垫付费用。罗某夫妇向中介公司索赔不成,向司法所寻求帮助。

律师指出,因中介公司提供房产信息不真实导致租房人遭受损失的,中介公司应返还中介费,并承担相应的赔偿。

责任编辑: xiu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