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品位生活 走进贵阳避暑清凉宜居楼盘

发布时间: 2014-04-17 13:58: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贵阳刚刚荣获了全国十大空气质量最好城市称号,筑城的青山绿水酝酿的“空气罐头”得到认可。“爽爽的贵阳”以优质生态环境资源为依托打造宜居生活避暑城市,让休闲、旅游、投资、宜居的楼市变得更加舒适怡人,活力四射。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煮酒论英雄”,盘点一下贵阳的优质宜居楼盘。

1.花果园-半山小镇

贵阳人最为熟悉的楼市莫过于花果园,今年花果园推出了收官之作——半山小镇,这里云集了购物、办公、酒店、会展、餐饮、生活服务、公园广场、艺术文化、交通枢纽以及居住等资源配套全方位打造城市功能的“活力之城”。半山小镇依山而建,欧式风格的建筑,现代浪漫的建筑特色和山体景观,依托于黔香山和兰香山两大得天独厚的山体优势,匠心独运的设计,将半山小镇打造成了一个宜居的风情小镇。附近的花果园湿地公园更给半山小镇锦上添花,清凉夏日,足不出户,感受醉人清风。相信入住半山小镇是您不错的选择。

》》》点此进入【花果园】楼盘最新详情

2.中国铁建国际城

清凉舒适的宜居楼盘,不得不提到中国铁建国际城。坐落于小车河畔,背靠万亩自然林带,拥有36万平米原生态私家森林公园,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贵阳城区规模最大的全配套山水社区。国际城占地1400亩,总建面220万平米,中国铁建国际城拥有8万平米商业及4万平米全配套,容积率为3.0,建筑密度为18%,绿化率达52.1%。高绿化的居住环境,依山傍水的水岸生活,生态宜居得以最好诠释。

》》》点此进入【中国铁建国际城】楼盘最新详情

3.花溪碧桂园

紧靠花溪公园,植被丰富,山环水绕,尽享原生态之秀美的花溪碧桂园,集度假、休闲、养生等功能于一体引领贵阳高端别墅时代。近12000㎡生态湖面,欧式商业街、风情客栈、大型超市、社区医院、碧桂园IB国际学校、交通中心、豪华会所、凤凰艺术厅、恒温及花园泳池、篮球场、网球场等完善的配套设施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景秀花溪,碧桂清新,舒爽气候,可倾可居。

》》》点此进入【花溪碧桂园】楼盘最新详情

责任编辑: yingc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