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贵阳房地产运行健康 新政带来“三大转变”

发布时间: 2014-04-17 09:22:38

来源: 贵阳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我市房地产业发展政企交流座谈会指出

贵阳房地产业运行健康

新政带来“三大转变”

4月15日,我市召开推进房地产业发展政企交流座谈会。6家职能部门负责人与70多家主要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推进贵阳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办法和措施。

本次座谈会由贵阳市工商联主办,贵阳市房地产商会承办。会上,针对我市1月1日正式实施的关于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系列组合政策及配套文件,市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国土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听取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答疑解惑。

副市长吴军出席会议时指出,贵阳市要走让老百姓买得起房的房地产业发展路子,要正确理解贵阳市出台的系列新措施,正确认识贵阳的“大盘”现象。目前我市房地产业运行健康,一季度商品房成交呈现出“量减、价增、质升”的趋势。随着新政进一步贯彻实施,我市房地产业将迎来新变化:土地开发从粗放型向精耕细作转变,用地规划从分散向统一转变,住房市场以量的增长逐步向从量到质转变,这些转变将推进我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xiu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