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2015年贵阳将建成“无水港”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4-04-17 09:14:25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为积极推进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培育参与国际合作竞争新优势,构建我省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体制,近日,省政府出台我省关于深化改革加快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

意见提出目标,到2017年,全省开放型经济主要发展指标在2012年基础上翻两番左右。其中:货物进出口与服务贸易总额220亿美元,力争达到250亿美元左右;实际利用外资35亿美元,力争达到40亿美元;引进省外实际到位资金8000亿元,力争达到1万亿元;对外经济技术合作营业额12亿美元,力争达到15亿美元。

意见指出,要加快编制贵安新区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发展规划,尽快建成在国家层面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为积极申报成立自由贸易试验园区创造条件。支持贵阳综合保税区重点发展保税加工、保税物流和保税服务业务,加快规划建设双龙临空经济区,加快贵安新区综合保税区申建工作,积极创造条件适时启动遵义综合保税区申建工作。

在口岸建设方面,要加快贵阳航空口岸的升级改造,增开国际客货运航线,发展多式联运,力争到2017年出入境旅客达到50万人次。争取在遵义新舟机场、铜仁凤凰机场、兴义机场等设立航空口岸;争取在遵义、毕节、六盘水、安顺、都匀、凯里等有条件的地方设立陆路新口岸。争取贵阳“无水港”在2015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在全省新规划和启动一批“无水港”建设项目。

在培育扶持外经贸企业加快发展上,我省要大力培育外经贸市场主体。启动万家外贸企业培养工程,力争到2017年,全省进出口企业达到1万家,其中:年进出口额超过10亿美元的5家以上,超过5亿美元的20家以上,超过1000万美元的100家以上。

责任编辑: xiu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