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贵阳楼市“老实人”不走弯路 无“潜规则”可言

贵阳楼市“老实人”不走弯路 无“潜规则”

发布时间: 2014-04-16 13:48: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贵阳楼市因超级大盘的驻入而在全国闻名,房价受超级大盘的驻入而没快速上涨,但贵阳房价稳中上涨,中在“稳”字,起伏不大就代表风险低,虽有三四线泡沫风险之说,贵阳楼市无动荡不定之势,更无崩盘之说。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前两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7956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9.3%,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40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5%。由此看来全国楼市还算乐观,贵阳楼市也不例外。贵阳房价保持着稳中带涨,毫无明升暗降的的“潜规则”可言。贵阳楼市就像一个老实人一样,规规矩矩的走平稳路线,不喜欢高低的涨价更不喜欢走下坡路。

全国最近就房地产行业最”出名”,但是很多都是说国内哪里哪里又崩盘了,什么地方的楼盘又卖不出大降价之类的,多多少少这些消息都会给购房者带来影响,对判断何时买房带来观望情绪。但是贵阳市场前途一片光明,继月初国务院推出新一轮“稳增长”政策后,各地陆续“照方抓药”。据报道:据粗略统计,目前已有广东、海南、天津、江西、贵州、河南等六个省份公布了今年的重点项目投资计划,投资额分别达36658亿元、17950亿元、8231亿元、6000亿元、2499亿元和12000亿元,投资总额超过8.2万亿元。

》》》点此进入贵阳楼盘网获取更多楼盘资讯

责任编辑: 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