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5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半山风情 有“道”可循

发布时间: 2014-04-16 09:58: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春天出发,邂逅花果园半山小镇,不愧收官之作,独揽城央青山园林、花香鸟语,更以稀有欧式风情,浪漫缱绻,鹤立全城,赢得筑城最美人居之称。

最美人居,有福者皆可享之。半山小镇,取之有道。喜幽静者,可图之;喜繁华者,亦可图之。二者并不矛盾。这里草木荣华,山石写意,建筑典雅,别有风情。一切,皆有“道”可循。


花果园半山小镇效果图

登山步道 对话自然

半山小镇,坐落于青山间。花开四季,芬芳不断。草木长青,绿意融融。是个典型的山居小镇。呈现一派桃源气象,风靡全城。

小镇之山,源于黔香山和兰香山,左右环立,共有百万平米原生林,林间飞鸟纵横,生机盎然。两山与筑城名山黔灵山本属一脉,灵秀之气也是一脉相承。半山小镇,坐落于此,无时不刻尽显悠然之意。小镇因青山而幽静,青山因小镇灵动,相映成趣,风华斐然。

山之风华,自然有“道”可循。从小镇出发,沿着登山步道拾级而上,清风自来,石无余尘,可做到踏石无痕。摘叶飞花,无伤大雅,落得一身自在。感受“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酣畅淋漓的愉悦。

两山原本景色宜人,在保护性开发为山体公园之后,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沿登山步道移步易景,阳光斑驳,树影婆娑,半山凉亭隐约可见,优哉游哉,信步而上,时间消失在丛林深处,欣喜之意溢于言表,转瞬,以至半山,可休憩片刻,与山林一起宁静,与山风一起呼吸,幸甚至哉。

蜿蜒而上,山巅并非遥不可及,最终一切都将臣服于脚下。振臂一站,仰天而望,云卷云舒,苍鹰盘旋,顿时豪情万丈,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云雾中回望半山小镇,似闺中秀女,清新脱俗,分不清梦与现实的边缘。

在半山小镇,无论是山的雄伟奇骏,还是林的幽静神秘,亦或是山林的四季风情,只要取道而上,都能快速融入自然,分享它的一切奥秘。

当然,说到山,半山小镇离黔灵山公园也只有5路程,小镇居民同样可以随时到黔灵山赏猴游湖,随缆车静观明园市景,尽可随意为之。




花果园鲜花大道图

鲜花大道 浪漫怡情

半山小镇,主打欧式风情。典雅欧式建筑自然必不可少,藤蔓白墙、红砖小路、尖顶小屋随处可见,与姹紫嫣红的花圃、绿荫草地、风情商街融为一体,浪漫之意包裹整个小镇,怡情惬意。

在半山小镇,自然花草树木与建筑的奇妙结合,感动无处不在。其中最令人称奇的则是那条贯穿小镇的鲜花大道,只闻大名就可以感受到无尽浪漫悠闲的意境,这与欧式风情不谋而合,尽得其妙。

鲜花大道,鲜红、粉红、明黄、洁白的颜色把房子装饰得格外美丽,有了花朵的陪伴,楼房也显得更加灵动和秀气。那无尽的芬芳将随山风浸透小镇每一个角落,勾起人甜蜜的回忆。不由自主,脚步迷离,往鲜花大道靠拢。三三两两,大手拉小手,紧握浪漫与幸福,漫步人生路。小镇本清幽,鲜花大道的出现,使得小镇多出一抹温情,家的味道渐渐浓厚,夜幕降临,多了温馨的归属感。

走过鲜花大道,便可到风情商业街逛逛,在绿树相间、鲜花盛开的道旁,各种高档酒吧、咖啡吧一个接一个,便利店、餐厅、SPA美容、手工陶艺馆、书吧、清吧、蛋糕店、婚纱影楼等,汇聚一体。街边散落摆着铁艺桌椅,诱惑着每一位来往的行人落座片刻,感受慵懒时光。

欧式风情,在这里得以继承,并且与传统山居桃源异曲同工,共襄盛举。使小镇在浪漫之余,多了些朴实,在慵懒风情之中,多了些灵动。家的使命,在这一刻圆满落成。




花果园购物中心休闲区

时光隧道 繁华紧邻

小镇虽处山中,但并不远离繁华,保持适当的距离,让感性与理性静静对望,无需纠结,只需顺其自然,就可以收获满满。

从小镇出发,开启一段时光之旅,恍然若梦。桃花源里记到“林尽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从洞入便直通桃花源。时光隧道,便具有那个山洞的神韵,那一头是山居桃源,这一头是繁华盛世。不同的是,桃花源里的山洞,后人再也无法寻到,而时光隧道却长此相连。

当然,时光隧道内部也是别有洞天。完全有别于平常所见的隧道,弧形顶部布满了一颗颗小灯泡,形如繁星,灿烂绚丽,配以两边墙体漂亮的灯箱,恍惚间置身于童话世界,任时光飞流。独运匠心的设计,难得一见,自然赢得了众多小镇追随者的青睐。

走过短短750米的时光隧道,就可以来到花果园Garland购物中心,这里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时尚与美食大放异彩,休闲与娱乐一个也不能少。自诞生之日起,便引领了筑城时尚购物的新浪潮。

这里国际知名品牌、精品时尚店、奢侈名品店、品牌旗舰店、国际影院、特色量贩式KTV、炫彩动漫城、健身会所等琳琅而聚,这里巴蜀冒菜、串串、广东靓汤、豆米火锅、手擀面、罐罐香、麻辣香锅、土家大碗菜、炒花甲……极尽诱惑。这里不定期举行品牌发布秀、精彩艺术展、明星签售会,韩雪、林永健、郑嘉颖、陈志朋等知名艺人为购物中心时尚转身。

随着花果园两百万平米商圈的发光发热,这里聚集万千业态,有最好最大的购物中心、各种商业配套、车水马龙、鳞次栉比高楼、璀璨华灯、醉人夜色......小镇居民,经过时光隧道,可尽情感受现代璀璨物质文明,感受都市无尽非凡热闹。

康庄大道 畅通全城

对于身处大贵阳两公里半径城市核心区的半山小镇,虽纵揽幽幽青山、浪漫风情、繁华万千,但是与城市核心及各大区域也联系紧密,有多条康庄大道可畅通全城。

半山小镇,扼守老城区到观山湖、白云区的要害之地,新月异的变化及大城发展的脉络;而从延安西路往东可急速抵达紫林庵、喷水池,对比新旧繁华,感叹巨幅广告的主角换了一茬又一茬。也可以站在街头看着喷泉起落,人来人往,无限感通至新添寨、乌当;经花溪大道也可直抵花溪。

从30米宽双向6车道的松花南路,也可以快速连接中山路,直抵大十字、文昌阁。在市中心看车来人往、转陀螺的声音此起彼伏,也可在文昌阁揣摩古人意境,看儿童嬉闹、老人们自放风筝,其乐融融。

门前40米宽双向8车道的延安南路,直连小车河城市湿园,就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有着碧溪云霞、木兰林语、芰荷深处、茗泉问茶、水磨时光等神奇景点,形成野趣、溪流、谷地、溶洞等相生相融的自然美景,让休闲时光无限精彩。

在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里还有一个康体中心,不但环境宜人、空气新鲜,场馆设备也非常先进完善。这里有室内恒温游泳馆、羽毛球馆、网球馆,还有室外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等。可以试想,伴随着鸟鸣、哗啦的树叶、潺潺的溪流,在这里,无论是做什么运动都是一种享受。

半山小镇,幸福生活在此大行其道,对生活的每一种诉求,在此都有“道”可循,大好人生,莫负春光,可趁此良机到半山寻觅幸福的痕迹。

责任编辑: xiu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