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5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地摊上主打形象牌 房源和招聘并进

发布时间: 2014-04-12 10:55:05

来源: 大连晚报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房交会外围的一处二手房摊位,市民在询问房源。

本届春季房交会上,二手房再次缺席。和前几次一样,二手房中介机构又在房交会外摆起了地摊。昨天是春季房交会的第二天,记者看到,地摊二手房上客源不多。即使有询问的,也是看的多买的少,整体显得有些冷清。

从公交车站一直到会展中心西侧,二手房中介在这里摆起了长龙,各个区域的房源信息都能找到。二手房销售人员有的很热情,看到有路人经过,就会发放房源信息,或者询问对哪个地区的房源感兴趣。而有些销售人员则凑在一起唠嗑。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从去年到今年,二手房的房价整体平稳,总体上没有下降的趋势,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并不急于买房,而市场预期房价仍然会以平稳为主,所以想要购买二手房的市民多是看了又看,特别满意的才会出手。

记者咨询了一位正在咨询华南广场一带二手房房源的赵先生,他说,父母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家住在华南广场附近,为了能更好地照顾父母,他也想在华南广场附近找套房子。看了商品房之后又来看看二手房,希望找到一个价位比较合适的房源。

记者走了一圈,拿到了不少房源宣传单,这些宣传单和以往有些不同。以往的宣传单二手房中介是尽可能多的把同一区域内的房源都写在上面,反正面都是房源信息。这次只有正面是房源,反面居然还打起了招聘房产经纪人的广告。一位销售人员说,房交会对于二手房中介来说,并不是销售的好时候,来摆地摊主要是展示二手房中介机构的形象,让更多市民在购房时能够有第二种选择。二手房的主要销售还是在小区里的各门市。

责任编辑: xiu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