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新房装修小妙招:新房装修除味小妙招

发布时间: 2014-04-07 13:48:06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是当下人们的追求,不论在材料或是家具的选择上都得选择环保的材料,即使这样新装修的房子,因为各种装修家具留下的异味而无法立刻入住,或者新房入住以后担心还有残留异味影响健康,今天我们就为你收集了超实用的几种新房装修后除味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1、新房装修除味之开窗通风法:打开窗户和门之后,整个房间就是通风的了。开门窗通风放味时,不要将门窗全部打开,空气对流过大,对装修的墙面不利。开窗时,最好选择早晚,尽量避开阳光充足的中午,防止墙壁受日光强晒而爆裂。建议你通风3-6个月。

2、新房装修除味之清水吸收法:在新房内摆上几盆清水,水内放入食醋、葱段、橘子皮等,此方法不仅简单方便而且经济实惠,但清水需每天换两次。

3、新房装修除味之炭物吸收法:这是目前最常用的新房装修除味方法,活性炭能够对室内所有有害气体分子进行吸附,同时具有调节催化等性能,抑制流行性病的传播,具有去毒、吸味、除臭、去湿、防霉、杀菌、净化等综合功能。

4、新房装修除味之植物净化法:植物净化空气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但是哪些植物具有最好的效果呢?最常见的有: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它们可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是吸收甲醛的好手,龙舌兰、万年青、雏菊等还能吸收空气中的三氯乙烯。

责任编辑: xiu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