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0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贵阳轨道交通物业 如何投资近“轨”商业

贵阳轨道交通:如何投资近“轨”商业

发布时间: 2014-04-02 10:30:50

来源: 贵阳新闻网

分类: 商铺楼讯


就如人们关注轨道交通住宅物业即将对生活带来的便捷度一样,在纷繁复杂的商业地产投资市场当中,近“轨”商业已成为新的“独秀”,如何把握投资机会,业内人士建议不妨关注以下要点。

选站点 从轨道交通覆盖的商业区域来看,价值最大的是CBD区域,其次是城市副中心,再次是住宅区。而影响轨道交通商业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动线,譬如换乘站的商业价值显然比非换乘站的价值要大,因而选择轨道交通线路已明确的换乘区域作为商业地产投资目标的话,将比普通站点收获更大的商机。

探方向 轨道交通有其独有的特性,轨道交通带来的大量人流可以满足商业地产的需求并刺激站点周边地价。选择轨道交通商业前,先了解政府对该板块城市功能的定位、周边有哪些既有物业会对区域内的商气产生影响,甚至同区域内临街商铺的租金水平都是近“轨”商业未来价值判断的重要参考依据。

看定位 贵阳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行线路多样化,既有地下站点,也有地上高架站点,近“轨”商业的定位能否与区域周边商业业态形成互补同样对商业价值具有决定性影响。

据了解,目前上海、南京等早期拥有轨道交通的城市,也有许多近“轨”商业出现了经营不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与周边或相邻的商业物业脱节,最终导致难以抬头的尴尬情形。因此,即使有了轨道交通的带动,也需要有合理定位,才能实现商业地产的良性循环发展。

责任编辑: xiu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