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2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与27家金融机构共创科技金融成长平台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与27家金融机构共创平台

发布时间: 2014-03-12 09:55:22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写字楼楼讯


 

租售并举模式启动会现场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与 27家金融机构共创科技金融成长平台

租售并举模式启动会盛大举行,受到金融相关企业强烈关注

2014年3月6日下午,由贵州证券业协会主办,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租售并举模式启动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贵阳市金融办、贵阳市观山湖区招商局、贵州证券业协会等相关领导,中天城投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张智、中天城投集团营销副总经理肖鹏、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营销负责人张杨以及华创、广发、申银万国、国泰君安、中信建投等近40家证券机构企业负责人、嘉宾共同出席本次启动会,贵州电视台、贵阳电视台、贵州都市报、贵州商报、贵阳晚报、黔中早报,以及杂志、网络等十余家媒体来到现场进行全程报道。

此次推介会旨在向金融管理部门、证券类企业介绍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租赁模式及有关政策,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实现共赢。启动会上,贵阳市金融办相关领导讲话中提到:近年来,贵阳对金融业发展重新思考和定位,金融业结合科技的发展,以金融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龙头进一步发展,随着产业的调整,科技金融体系也将全面建立,全力打造成为西部科技金融创新城市。在打造这个创业投资、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租赁等相结合的多元化、多层次、多功能科技金融服务体系里,以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金融机构平台为重要的抓手,吸引更多的机构入驻,政府一直与中天城投集团联手把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打造成西部金融要素聚集中心。

入驻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能享受哪些政府优惠政策?

对此,贵阳市观山湖区领导做了详细解读:

1:1配售住宅:入驻金融中心的企业与单位可根据购买的办公用房面积,按照1:1的比例购买员工住宅,该配套住宅拟按照建造综合成本上浮2%管理费及8%利润的极优惠价格进行销售。

入驻企业财税扶持:入驻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并注册办分支机构的金融机构,自开业年度起,前三年按项目当年入库营业税、所得税地方留存部分全额予以奖励,第四至第五年按项目当年入库营业税、所得税地方留存部分金额的50%予以奖励。

入驻企业员工财税奖励:对于金融中心项目内入驻,就业并在观山湖区直接缴纳个人所得税的人员,五年内分别按当年所缴纳个人所得税地方财政留存部分予以奖励。

其他优惠:除了上述优惠外,观山湖区拟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专门针对入驻企业的优惠政策,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此外,贵阳市观山湖区招商局相关领导还表示,政府继续针对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创新机制体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入驻的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以及类金融企业全力做好服务。

对于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本身而言,中天城投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张智表示,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金融要素的要求,打造金融活力生态链,建立金融要素交易市场,构建完善的金融市场体系;建立人性化的各项配套服务体系,提供最佳的服务和细致入微的了解每一个入驻企业的个性需要,运用专业的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多样化精品服务同时,我们正在筹备金融家俱乐部等服务性机构,以便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多细致的服务,如发起行业内的沙龙交流会、教育医疗咨询、专业培训讲坛、组织金融中心的文化活动等等。张智还提出要打造多元的招商模式,让每一个想进驻金融中心的企业都有进驻的途径。

租售并举模式创新,对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运营具有里程碑意义

2013年9月,陈刚书记到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视察,提出要进一步实现金融相关要素集聚工作的要求,形成要素集聚的局面,加快完善产业生态,激活金融产业链。在新的背景和形势下,单一销售模式,无法满足多元化的需求。对此,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积极探索,思考全新的经营运作模式,从各企业的不同需求出发,推出多样化的服务形式。通过对大批金融机构进行初步调研发现,不同企业有不同的需求,有的想通过购买的方式入驻,有的想通过租赁的方式入驻。于是打破以往的常规思维,提出了租售并举的创新模式,以满足不同需求企业的入驻。无论购买还是租赁,我们都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租赁也可以享受配套住宅、财税减免、子女就学等优惠政策。

会上,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营销负责人张杨就租赁模式做了详细宣讲,租售并举模式是指可以通过购买、租赁等多种方式入驻,该模式的启动是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运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会上证券类企业负责人均表明对入驻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愿意进一步了解,加大合作,实现共赢。据悉,此次租售并举模式启动会是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系列推介会的开始。

责任编辑: xiu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