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出租:房客不搬家 房东找人砸房

发布时间: 2014-02-20 11:23:47

来源: 京华时报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房屋窗子被打碎

2月17日晚9点半左右,位于通州区永顺镇新华北路的一家服装店被砸,无人员受伤。据该服装店房东称,因为该房属于拆迁范围,而房客迟迟不搬,所以才找人砸房。

环先生和其妻是该服装店店主。“晚上9点半,我和妻子已经睡下,听见房顶有‘咚咚咚’的响声,然后房顶就被砸了个大洞。”环先生称,下床后他看见,有六七名男子围在他家门前,“嘴里一边喊着‘赶紧滚蛋’,一边砸房子”。环先生回忆,当时几名男子手拿着撬棍、铁棒等器具,将3处房顶以及临街的窗户全部砸毁。

该店面有30平米左右,平时环先生一家吃住都在店内。昨天,记者前往该店见到,临街的两扇窗户,以及3处天花板均被砸毁,店内一片狼藉,满是灰尘。为了挡风,两扇窗户都挂上了布帘。环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自己的店面已被纳入拆迁范围,所以自己想拿到补偿,故当房东催促其搬离时,他们一家不愿意搬。

房东石先生称,该房确是自己在2月17日晚上找人砸的,因为环先生没交2月份的房租,而这一片房子又要拆迁,“我们协商后,决定从2月11日起给他们5天时间搬走,他们也同意了。”石先生称,2月17日他去收房时,发现环先生仍不愿搬家,故才找人砸房,想让他们尽快搬离。“我砸的是自己的房子,谁叫他们出尔反尔的。”石先生认为,自己的房子被拆掉,自己亦有损失,且村委会只向石先生补偿了房子金额,对于环先生的服装店,石先生称自己无法对其补偿。

责任编辑: xiu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